close

全台首創的機位「線上會員候補系統」17日在金門航空站啟用,在以「網路」取代「馬路」的貼心設計下,旅刷卡回饋金最多客在家即可透過電腦網路、手機APP、QRCode等管道,輕輕鬆鬆登記候補,不用再舟車往返跑來跑去。

現金回饋無限卡 年費刷卡現金回饋現金回饋白金卡申辦資格

金門航空站主任洪念慈指出,全台首創的「線上會員候補系統」是因應網路科技e世代族群的需求,採用先進數位資訊處理技術和人性化簡易操作介面的新式設計,可有效紓解旅客大排長龍,現場候補及長時間等候問題。旅客只需透過電腦網路、手機等載具,掃描身分證、健保卡或駕照含照片的電子檔,完成會員註冊後,無論人走到那裡,都可以網路候補登記,十分便利、好用。預期在「網路」及「現場」候補機位雙重作業下,讓台金線空中交通更加順暢。

金門航空站表示,新系統啟用後需要一段時間磨合,線上候補的旅客如果錯過補位,出現「過號」狀況,當日必需改至金門機場候補櫃檯辦理現場登記。若有任何系統使用疑問,可電082-322381、082-313694諮詢。(中國時報)

現金回饋信用卡年費



534130E8FC6515BD
arrow
arrow

    medinaq3t4a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